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特码的结束了,真的他麻痹的一群煞笔,终于可以来倒苦水😊😊😊

   首先我没惹你们任何女明星谢谢,主页bot也不是你们争夺名利场的工具,我也没有任何话语权,主页bot从始至终都本质和初心就是想让大家一起玩的开心谢谢,非得搞成现在这样撕破脸让大家都难看是吧😄😄

   首先从主页bot那个号建号初起本是有两个人,但是在大概4月初因为另一个皮下三次忙碌卸任了。

  是我一个人忙着长图宣列时间表安排格式内容私聊发送到每个老师手头上,审核每一个老师文图内容虽然还是审核出现非常大的问题,但是最后也算勉勉强强完成了,这个是我的问题,挨得骂我也认了没有反驳,但是搞这么久这么累,最后看到甚至最后都是骂声,是个正常人也会难受心累的🙃

    然后再到5月初的cp,我自己的申请的摊位我让老师们放莫强求的无料,我没有收取任何费用,甚至我连我自己的都是做无料发送,我懂大家都是为爱发电都是真的在热爱这对cp,甚至我在cp的时候白天卖东西晚上回到酒店还要帮某位之前24h追着我狂骂的四字老师收集长评并且一起发给她😋😋😋甚至我自己花钱搞cos让莫强求出圈我邀功颁奖过吗?

   5月中回来就急急忙忙的开始做生贺无料,参加的老师和中奖抽到的人也是我每一个亲力亲为的去打印寄出,共计32分,从始至终都是我自己掏钱自己一个人做,我真的没惹你们任何人谢谢😄😄

 

   甚至到说是8月的cd我最后还在担心凑不齐街道,试图能多拉几个老师来凑两个摊位,我才发现我真是一腔热血喂了这群ex人东西😊最后还能被扣上屎盆子还有人信了我真的是服了😅😅😅


   往我身上泼粪的能不能动脑子想一想,我特码的做了这么多我从头到最后我才是真的问心无愧,从来没有做过任何一件对不起这个cp的事情,回来开始不忙的时候基本每天一篇,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对于我对这个cp的热爱😊😊😊

   最快乐的永远是那一场海底捞,前面后面只有奔波和劳累,这么多破冰事,你让我怎么热情如初,之前陆续没退成也是因为担忧主页bot找不到接手的人,笑死,我还算得上有点脑子第六感的了[挤眼]谁热爱谁要热度一眼看得出好吧[可爱]

  

   为什么不怕被挂,因为我特码的就觉得我没错,我从开始搞我就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好吧。


  还是那句,我cp没有错,ex的是人,不后悔搞过莫强求。 

  

评论(5)
热度(22)